少女庭國

售價:198


       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大家EVA有幫助。EVA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又有愛心;EVA他只會推荐好東西!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EVA推荐的東西。EVA也請我幫忙收集該商品資料!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網路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www.books.com.tw/web/sys_puballb/books/?pubid=sharppnt

中文書 出版社專區 尖端 所有書籍 ... ★驚悚小說新生代天后 慕語 暢銷話題新作 ★人氣no.1創下首刷紀錄!超值收錄精美彩圖 ...

2.
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class.asp?class_id=JKB

金石堂網路書店-【日本驚悚/恐怖小說】的作者與出版社書籍詳盡介紹,最新與最多的特價恐怖/驚悚小說的日本驚悚 ...

3.
www.bookwalker.com.tw

book walker中文電子書是由「台灣角川」與「日本book☆walker」共同出資成立,以經營中文電子書為主,是台灣目前唯一包含文字 ...

4.
www.books.com.tw/web/sys_bbotm/books/010101

中文書 文學小說 翻譯文學 日本文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t5b91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禁止留言